通知公告
大医首页   |   新闻网   |   党政办公室   |   本站首页
 
 

内容浏览
内容浏览

关于开展SPF动物实验操作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25 10:25:20  本文被阅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各相关单位:

为了更好帮助广大师生科学、合理地使用SPF动物实验设施,增强动物实验人员规范操作的意识和能力,保障动物实验的生物安全,重大疾病基因工程模式动物研究所将开展SPF动物实验操作培训,培训考核合格后,方能进入SPF动物实验中心设施内开展动物实验。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大连医科大学实验动物伦理相关规定及申请流程、SPF动物实验中心实验区相关制度及操作要求、动物订购及实验室预订、实验预约等相关规定。培训结束后进行线上考试。

二、培训时间:202310261330-1630

三、培训地点: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四、培训对象:所有SPF动物实验操作人员均可报名

五、其他事项及相关要求:

1.SPF动物实验中心屏障系统要求SPF动物实验操作人员必须经培训后持证上岗。

2.培训会每学期举办一次,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保证培训工作的顺利实施。

3.已取得SPF动物实验操作培训证的老师及同学不需要重复参加。培训证有效期为三年,超出有效期需重新参加培训。

4.本次培训考试环节采用问卷星APP线上考试,无需下载APP,微信扫码登即可作答,考题均为本次培训内容。

六、相关培训证领取说明:

1.以各学院最终上报参会人员名单为准,未报名人员一律不予发放培训证明。

2.培训证件不统一发放,通过考试的人员,在有实验需求时至SPF动物实验中心403室办理。

3.申请动物伦理审查需要查询培训证号,可致电86110217。

七、报送及联系方式:

请有关单位将《SPF动物实验操作培训人员信息登记表》以学院为单位报送,不接收个人报名。

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y_msdw2015@163.com

纸质版:交至SPF动物实验中心楼403房间(A4纸打印、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报名截止时间:20231011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86110217

 


 

编辑:张晓红 审核人:荣光涛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内部通知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