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大医首页   |   新闻网   |   党政办公室   |   本站首页
 
 

内容浏览
内容浏览

关于各部门提交项目库经费招标采购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07 08:29:09  本文被阅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各相关部门、各项目负责人:

为更快更好地完成2023年度项目库经费项目的招标采购工作,现就关键环节、关键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照省财政厅相关管理规定,各招标采购项目须在官网发布采购意向公示30天后方可开始采购活动,实施招标采购的项目还需按法定时间进行招标公告和结果公告。综合产品备货、服务配置、工程施工以及各类项目的验收、招标法定场所的预约排期等时间来计算,自各部门提交招标采购申请及招标参数起,在最理想状态下,至少需要3个月才能完成付款。

二、请各部门合理安排预算,国产设备要考虑近年来学校同类同质设备的采购价格,进口设备要严格按照年初上交省厅的进口设备申报材料中的价格预算。进口设备只能购置今年初上报教育厅并经论证通过的设备,并按省厅要求做好采购需求调研并形成调研报告。

三、同一个部门或同一项目负责人的同一笔预算资金要集中一次性申请完毕,按类别填好《大连医科大学招标采购项目申请表》及《政府采购项目招标参数提交表》并完成校内审批手续(含可行性论证、参数论证等),于6月30日下班前将招标采购申请材料及招标参数材料的纸质版送交校部楼402室。

四、设备参数要以满足科研教学基本需要为前提,能够保证至少三个不同品牌符合需求,不要人为设置排他性参数或某供应商独有参数。

五、提醒各部门充分考虑各项招标采购流程的时限要求、预算执行期限和付款要求等问题,按以上时间节点按时提交相关材料。逾期未报的,原则上不予实施招标采购。

联系人:郭欣

电话:86110096

招标采购中心

2023年6月6日

编辑:陈铂 审核人:安书瑾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内部通知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