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大医首页   |   新闻网   |   党政办公室   |   本站首页
 
 

内容浏览
内容浏览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育(英语授课)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22 13:29:19  本文被阅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各二级学院:

为把握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时代机遇,适应疫情期间及疫后时代高等教育教学变革要求,促进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育(英语授课)在线教学建设发展,搭建优质线上课程资源共享平台,保障在线教学质量,向世界推广中国优质国际在线课程,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国际医学教育分会现征集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育(英语授课)优质线上课程。

根据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的通知要求,国际教育学院现组织此次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及相关要求如下:http://www.ceaie.edu.cn/shewaibanxuezhiliangbaozhangbu/tongzhigonggao/1983.html

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并做好相关组织申报工作,请于2020年8月28日前将项目申报书(附件4)、汇总表(附件5)、其他相关材料电子版、课程视频材料的压缩文件夹,以“大连医科大学-申报人-课程名称”命名,发至guojijiaoxue@163.com,同时将2份申报书(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和装有电子文件的光盘或U盘送至国际教育学院教学管理科(307房间)。国际教育学院汇总后统一盖章邮寄。

联系人:崔艳华

联系电话:86110204;13942039568

请各二级学院按时申报,逾期将不予受理。

编辑:林杨 审核人:荣光涛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内部通知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