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大医首页   |   新闻网   |   党政办公室   |   本站首页
 
 

内容浏览
内容浏览

关于遴选第三届MBBS项目青年教师英语授课比赛参赛教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07 15:10:23  本文被阅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各院系部: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国际医学教育分会拟于2021年6月中下旬在山东省济南市举办第三届MBBS项目青年教师英语授课比赛。为做好第三届MBBS项目青年教师英语授课比赛的参赛工作,现将参赛教师遴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 遴选报名资格与要求

1.参与MBBS项目基础学科或临床学科全英文授课理论教学的青年教师,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参加过第一、第二届MBBS项目英语授课比赛的教师本次不得报名。

3.参加遴选教师由各院系部选拔推荐,暂不接受个人报名。

4.参加遴选教师准备英文PPT,进行20分钟现场英语授课展示。

二、 报名程序

请各院系部按照遴选报名资格与要求推荐优秀青年教师参赛并于2021年5月21日前将推荐选手的报名表(附件1)、推荐汇总表(附件2)发送至国际教育学院教学管理科邮箱guojijiaoxue@163.com,纸质版推荐表加盖学院公章后报送国际教育学院教学管理科(国际教育学院307房间)。

国际教育学院将组织专家遴选参赛教师,并选送一位教师参赛;遴选时间为5月28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参赛教师按照《第三届MBBS项目青年教师英语授课比赛评分标准》(附件3)认真准备。

三、 联系方式

联系人:崔艳华 联系电话:0411-86110204

编辑: 审核人:荣光涛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内部通知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