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大医首页   |   新闻网   |   党政办公室   |   本站首页
 
 

内容浏览
内容浏览

关于组织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9 16:05:41  本文被阅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修身律己、廉洁齐家,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根据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工作安排,现就组织观看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通知如下。

一、观看内容

《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四集电视专题片,将于1月21日—24日晚8点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

专题片展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纪检监察机关聚焦“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强化政治监督,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着力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让人民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以正风肃纪反腐凝聚党心民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证。

二、观看范围

学校全体党员、监察对象

三、组织单位

由各二级党组织负责通知本单位(部门)所属党员、监察对象自行观看。

四、活动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各二级党组织要把观看专题片作为强化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抓手,切实加强宣传教育,确保通知到本单位(部门)每一名党员、监察对象,并通过新学期党支部会议、干部会议以及谈心谈话等方式跟踪问效。

2.强化纪法意识。全体党员要将观看专题片活动与即将开展的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相结合,全体监察对象要将观看专题片活动与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印发的《致全校监察对象的提醒函》相结合,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遵纪守法、履职尽责的表率。

3.推进正风肃纪。全校各级纪检监察机构、全体专兼职纪检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斗争精神,深化“三转”,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中共大连医科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辽宁省监委驻大连医科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1年1月19日

编辑:李振伟 审核人:荣光涛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内部通知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