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大医首页   |   新闻网   |   党政办公室   |   本站首页
 
 

内容浏览
内容浏览

关于征集廉洁微电影微视频及小品小戏作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5 21:43:31  本文被阅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大力推进我校廉洁文化建设,按照省委教育纪检监察工委《关于转发<关于征集廉洁微电影微视频及小品小戏作品的通知>》要求,现向全校征集廉洁微电影微视频及小品小戏作品。

一、征集内容

作品要符合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要求,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廉洁从政、廉洁从业、诚信做人,倡导以清为美、以廉为荣、风清气正的社会风尚。

廉洁微电影微视频征集活动围绕“清廉”主题,作品要求原创,内容积极向上,符合国家法律规定,无色情、暴力、血腥等不良内容,可以是弘扬廉洁从政拒腐防变的正能量题材,也可以是深化反腐败斗争以案为鉴的警示题材;小品小戏作品征集活动围绕“一地一品”特色,突出喜闻乐见、生动鲜活,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和艺术感染力,挖掘提炼历史和现实素材,总结以往优秀作品,创造符合新时代特点的精品。

其他展现形式的廉洁文化优秀作品也可参与上报,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根据需要采用。

二、相关要求和说明

1.微电影要求故事生动、结构完整、制作精良,时长15分钟以内;微视频要求创意好、立意深,贴近实际、短小精悍,可以是公益广告、动画片、纪实片、宣传片等,时长3分钟以内;小品小戏作品要求体现特色,积极向上,时长20分钟以内;所有作品画质要求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视频格式为mp4或mov。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享有作品的影视改编权和媒体播放权。

2.各二级党组织结合工作实际,高度重视,将此次活动作为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手段,每个单位报送1-2个作品,所有作品刻录成光盘形式报送。此次征集活动截止日期为2021年5月31日。

3.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对征集作品进行总结评比,并将优秀作品将上报省委教育纪检监察工委参加评选。

联系人:张雪   联系电话:86110081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监察室

                                                     2021年3月15日

编辑:李振伟 审核人:荣光涛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内部通知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