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大医首页   |   新闻网   |   党政办公室   |   本站首页
 
 

内容浏览
内容浏览

关于严明清明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1 16:52:36  本文被阅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院系、各部处:

2021年清明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之以恒纠治“四风”问题,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纪律规矩之弦,现就清明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严明纪律要求

1.严禁使用公车公款公物或借用下属单位及管理服务对象车辆进行私人祭祀扫墓、外出旅游、探亲访友等活动;

2.严禁用公款为回乡探亲、祭祀扫墓的党员干部提供餐饮住宿等接待安排;

3.严禁借祭扫之机收受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个人款物;

4.严禁祭扫活动中铺张浪费,倡导文明祭祀;

5.严禁组织或参与各种封建迷信活动;

6.严禁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二、严格落实主体责任

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部门)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加强教育、管理和监督,督促干部职工做文明祭祀的引领者,遵规守纪的执行者。坚决反对特权行为,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真正树好榜样、做好表率。

三、加强监督检查

学校各级纪检监察机构和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要强化监督检查,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各附属医院纪委、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要严格落实重要事项报告制度,对收到、发现的有关问题线索、舆情及重要情况,要及时上报学校纪委。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违反疫情防控要求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典型案件一律公开曝光,坚决从严查处,绝不姑息。


                                                                          中共大连医科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4月1日

编辑:李振伟 审核人:荣光涛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内部通知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