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大医首页   |   新闻网   |   党政办公室   |   本站首页
 
 

内容浏览
内容浏览

第十九届心房颤动国际论坛
发布时间:2021-07-02 16:23:09  本文被阅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会议时间:2021年7月5-11日

会议形式:线上线下结合(7月5-8日:手术直播  7月9-11日:线下学术会议)

会议主题:第十九届心房颤动国际论坛将于7月5-11日在大连香格里拉酒店隆重召开, 本届会议继续由中华医学会心电生理和起搏学分会、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心律学分会、中国医师协会心律学专业委员会主办,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和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共同承办。随着技术发展,房颤研究的不断深入,房颤的管理理念发生了较大改变,本届房颤会以“新理念、新思路、新未来”为主题,回顾20年房颤防治领域的进展,梳理未来20年房颤的发展方向,为全国同道奉献一场房颤领域的学术盛宴。

会议详细信息请关注二维码。


编辑:王蕾 审核人:荣光涛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内部通知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