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大医首页   |   新闻网   |   党政办公室   |   本站首页
 
 

内容浏览
内容浏览

关于在今日校园中开通教工工资查询、教师课表查询的通知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30 15:59:01  本文被阅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全校教工:

今日校园APP为我校师生移动门户平台,目前已集成上线了OA办公系统、网上财务审批系统、辅导猫等应用。为满足师生需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又自行研发了“工资查询”和“课表查询”,即日起通过今日校园发布,欢迎各位老师使用体验。

使用须知:两个服务为内网应用,使用前需将手机连接校园网络,在校外使用需先登录VPN。手机没有下载今日校园的教工,请到各手机应用商店下载,下载后首次登录操作请到FTP- 学校院系-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今日校园目录中,查看“今日校园安装及登录演示视频”。问题咨询请联系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技术部。

联系人:李老师,电话86118623

编辑:孙祎 审核人:荣光涛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内部通知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