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大医首页   |   新闻网   |   党政办公室   |   本站首页
 
 

内容浏览
内容浏览

关于征集校园文化短视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0 14:54:03  本文被阅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为了适应当前媒体发展,全方位地展示学校多彩的校园文化,增强学校影响力,现向全校师生征集与校园文化相关的短视频,宣传部将择优向《学习强国》平台推荐。

一、征集内容

与校园文化相关的短视频。例如:与校园文化相关正能量的,有趣的,展示专业技能、创意的,展示学校风景、美食、文化活动等方面的短视频。

二、视频要求

内容原创,MP4格式,画面清晰,无广告画面、广告字幕,时间不超过5分钟,不少于30秒。

三、视频使用

优秀视频将通过学校官方微信、微博、抖音进行推送,并推荐给《学习强国》平台,如被《学习强国》平台采用,宣传部将出具“录用证书”并给予纪念性奖品给原创作者。

四、提交方式

视频可直接传至nb0709@163.com邮箱中,长期征稿。

五、其他

联系人:刘波

联系电话:0411-86110057


大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2020年7月9日


编辑:刘波 审核人:荣光涛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内部通知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