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大医首页   |   新闻网   |   党政办公室   |   本站首页
 
 

内容浏览
内容浏览

关于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通知
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30 14:18:42  本文被阅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

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新华网将进行现场直播;全国各级广播电视主频道、主频率,各新闻网站、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也将同步直播。

按照上级有关部门要求,学校将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医护人员收看庆祝大会盛况。校本部安排观看会场三个。

1、学校509会议室。观看人员为:处级以上干部,机关党员、干部;

2、学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观看人员为:学校广大教师,院(系)办公室党员、干部;

3、大学生活动中心。观看人员为:广大学生代表。

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附属第三医院和中山学院根据本单位实际设分会场,组织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师生员工进行收看。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医护人员收看后,要及时通过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学生班团会等形式组织开展学习研讨活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庆祝大会精神,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不断汲取砥砺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将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医护人员收看后的反响和组织开展学习研讨的情况(7月1日中午12:00前和7月2日中午12:00前两次)报学校党委宣传部。

大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2021年6月30日

编辑:荣光涛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内部通知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