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大医首页   |   新闻网   |   党政办公室   |   本站首页
 
 

内容浏览
内容浏览

关于SPF动物实验操作技术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9 09:35:33  本文被阅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各相关单位:

    为提高实验人员动物实验水平,规范动物实验流程和操作方法,增强对实验动物的整体了解,保证动物实验结果稳定可靠。本学期SPF动物实验中心屏障系统实验人员操作技术培训将于近期举办,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大连医科大学实验动物伦理相关规定及申请流程、SPF动物实验中心实验区相关制度及操作要求、动物订购及实验室预订、实验预约等相关规定。培训结束后进行线上考试(共计4学时)。

二、培训时间:2021413日(星期二)下午13:30-1630

三、培训方式:腾讯会议线上培训(请提前下载腾讯会议APP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s/f32dHRqrtHHP

    会议 ID453 121 657

    会议直播:https://meeting.tencent.com/l/tgpbdljhj24F

    腾讯会议人数上限为300人,如无法加入会议,可通过会议直播链接参加培训。

四、培训对象:所有SPF动物实验操作人员均可报名

五、其他事项及相关要求:

    1.SPF动物实验中心屏障系统要求SPF动物实验操作人员必须经培训后持证上岗。

    2.培训会每学期举办一次,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保证培训工作的顺利实施。

    3.已取得SPF实验操作培训证的老师及同学不需要重复参加。培训证有效期为三年,超出有效期需重新参加培训。

4.本次培训考试环节采用问卷星APP线上考试,无需下载APP,微信扫码登陆即可作答,考题均为本次培训内容。

六、相关培训证领取说明:

1.由于此次培训为线上培训,参会情况以各学院最终上报参会人员名单为准,未报名人员一律不予发放培训证明。

2.培训证件不统一发放,通过考试的人员,在有实验需求时至SPF动物实验中心402室办理。

3.申请动物伦理审查需要查询培训证号,可致电86110210

七、报送及联系方式:

请有关单位将《SPF动物实验操作培训人员信息登记表》以学院为单位报送,不接收个人报名。

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y_msdw2015@163.com

纸质版:交至SPF动物实验中心楼402房间(A4纸打印、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报名截止时间:202149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86110210

 

 

重大疾病基因工程模式动物研究所

2021329

 

 

编辑: 审核人:荣光涛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内部通知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