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大医首页   |   新闻网   |   党政办公室   |   本站首页
 
 

内容浏览
内容浏览

关于征集保险类大连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12 18:57:42  本文被阅次数:

【字号: 】 【我要打印

单位(部门):

今日收到大连市教育局发布的《关于征集保险类大连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的通知》,面向各高校征集大连市政府采购评审保险类专家。欢迎不满70周岁、熟悉政府采购相关政策法规具有金融保险类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的高校教授踊跃报名注册。请有意者2022年12月14日上午9时前登录大连市政府采购网的“专家库系统登录与注册”模块完成报名注册。咨询电话65851231。

按市教育局的要求,请报名专家同时致电市教育局规划与法制处84611169告知许诺老师!


“专家库系统登录与注册”模块网址:

http://124.93.24.121:8001/gs1dl/gs1expertreg/GS1ExpertReg.regx




2022年12月12日


编辑:郭欣 审核人:安书瑾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内部通知通知公告